返回顶部

新华主动赔付高残保险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6:54:22)  来源:新华保险直通车  
编辑:陈岳海  

2014年8月里平常的一天,一场灾难降临到广西梧州张某的身上,他不幸突发脑溢血。虽经岑溪、广州、南宁等多地大医院半年以上治疗,仍然留下后遗症,张某一家陷入悲痛之中,而更无望的是还面临高昂的医药费。

张某家人为后续的医药费犯难时,偶然发现张某于2011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各10万元。张某的家人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于2015年4月底向新华保险申请重大疾病理赔。新华保险梧州中心支公司立即对张某家人进行慰问并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

理赔人员发现,客户除达到重大疾病标准外还达到了高残标准,经鉴定核实,共给付30万余元的高残、重疾理赔金。

当张某家属接到这30万余元理赔金时,他们的眼眶湿润了,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是新华保险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更让他们感动的是,原以为只达到重疾责任赔付,没想到新华保险还主动赔付了高残保险金。张某家属感动地说:“能主动理赔的公司,一定是好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公司!”

2015年五一刚过,客户家属带着“大病无情,新华有爱”的锦旗来到新华保险,亲手送到梧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手上,以表达感激之情。新华保险以高效、优质、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彰显诚信,温暖人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