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在滇举办客户关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6:53:36)  来源:都市时报  
编辑:陈岳海  

昨日从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获悉,为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献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司围绕客户最关心的医疗健康和子女教育问题,展开了一系列主题为“律动春天 畅享健康”的客户关爱服务活动。

经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全省十家机构都结合自身实际相继开展精彩的客户服务活动。其中,大理中支各营业区组织多场“春天行动”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新老客户打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同时配合客户酒会、讲座等活动,为客户带来愉悦体验。红河中支举办的“健康大讲座”吸引了百余人参加,向客户分享健康保健、疾病防范等知识。开远支公司还在每周六举办客户亲子活动,画画、舞蹈、唱歌、游戏,以及才艺表演等,每一期节目都很丰富,吸引了众多客户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昆明中支举行了“幸福有约 健康无忧”专家讲座,全方位解读健康知识,增强客户健康意识。现场还提供专业的健康检测,帮助客户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参会客户纷纷踊跃参与。全省其他机构的各种客户关爱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