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莱芜新华保险举办高端国学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8:06:05)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陈岳海  

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一贯信任与支持,6月12日,莱芜新华保险在龙园宾馆举办“新华二十年 名家之约”高端国学论坛。论坛邀请山东大学徐国亮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周易文化盛宴。

徐国亮教授从习总对传统国学的重视程度出发,结合各种实例,分析了“信仰”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进而引出国学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意义。他从儒家的“四书五经”到“周易文化”,辅以民俗谚语和现代建筑格局对周易的意义进行阐释,讲解了“三元九运”等说法的含义,令在场嘉宾大饱耳福。此次论坛,徐教授从周易文化中解读了人生的智慧,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莱芜新华保险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将不断开展各种论坛及讲座,回馈社会,答谢新老客户,为促进莱芜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