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徽十大人物之王玲英——热爱谱写寿险华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8:04:58)  来源:合肥热线  
编辑:陈岳海  

王玲英主任2013年新华筹备加盟寿险行业,从自身做起2014年晋升保费室业务主任。连续三年规模保费前三名,2016年开门红个人规模102400元,获得全省保费序列高峰会副会长及铂钻明星称号。个人成功增员9人,目前组人力14人为黄山保费室人力最多的一个组。

在跟王玲英主任谈话中,当问及业务及增员时,她很坦然。其实自己都是按照公司规定做事,勤勤恳恳。公司要求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开门红她成功做了2件事,一是成功开发老客户进行加保102400元,二是成功增员。她说这个老客户来自于她的陌生拜访,就是通过不断的保单细致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而赢得客户信任。由陌生人变成客户再变成朋友,这一切源于自己的坚持不懈。在谈到增员时,自己的小组是怎么样迅速发展的。她说自己增员了一名优秀的有十几年寿险从业经验的业务人员。这个人她从2015年开始,一直坚持不断的拜访,从续期为她进行保单服务,到增员的恳谈,王玲英主任一遍又一遍的坚持着。她经常说的一句话:我每天都很忙,但是我很充实。我热爱寿险行业,能帮到她们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当然这一切作为一名寿险人看起来很平常不过,但是如果在这些事情前面加上一个前提—身怀六甲,也许我们真的要刮目相看了。据我们了解2016年此大单客户,她每个月坚持不间断的拜访次数不低于面访5次;在增员新人方面,从2015年坚持面访总计不低于10次了。身边的同事在一起聊天时也开玩笑说,王玲英主任那么拼干嘛,你家庭条件那么好,又不缺钱,现在有了宝宝,可以享受生活了,别那么大压力。可是她说钱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是我们提供的是慈善,我们带给人家的是一份希望。特别是作为一名续收渠道的服务人员,因为我们的坚持,我们的服务甚至可以挽救一个家庭。在我服务的客户中就有这么一位,他30岁因为姐姐在新华保险做业务员而结盟新华,然而就在第二年收费时客户迟迟不交费并坚决要退保。他认为自己年轻不需要保险,当时是姐姐为完成任务为他买的不是自己的本意。为了这个客户,我亲自上门拜访不下10次,苦口婆心的劝说下还是他哥哥帮他交了二次保费,然而就是这么一份执着与坚持帮了他莫大的忙。就在2015年年仅33岁的他被医生诊断为弥散性肝癌,是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将18万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上,是新华保险将爱传递到了每一位客户心中。是的!没有哪个保险业务员会逼你买保险,但是病了,家人却会在街上跪着求别人捐款!假如没有当初的坚持,就没有现在的理赔款,当风险来临时为我们捐出一两百元的是朋友,然而能拿出十几万的只有保险公司。也正因为他的事例更加坚定了我的寿险从业之路。

可是就在前几天王玲英主任住院了,因为操劳过度加之到处奔波宝宝没有心跳,先兆流产。可是她自己没有任何抱怨,她说年龄大了是不如年轻人哦,身体素质也差了。医生早就让我卧床静养的,连续打了一个月的针白受罪了!可是也没有办法啊,那么多的组员要陪访,那么多的续期客户要服务。就昨天还有个祁门的客户生病了需要理赔,虽然我打了很多次电话,发了信息可是客户还是不清楚需要哪些理赔资料。于是我开了2个小时的车去找到客户,看到顺利帮客户理赔了,客户享受到我们新华的产品服务,再也不说保险是骗人的时候,我的内心很满足。一旦踏上征程就没法停止脚步,因为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肩负了身处风险中客户的所有寄托。宝宝走了很伤心,但是我也无悔,既然选择了保险这一事业就要认真踏实的干下去。保险是一项慈善事业,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新华续期的温馨服务,这就是我要持之以恒去做的。

我们相信王玲英主任对寿险事业的热爱与真诚的服务定会助她寿险事业的腾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