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组织百名客户进京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8:01: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陈岳海  

6月3日至6日,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客户体验团走进北京,实地走访体验新华保险总部、新华养老中心及培训基地。

新华保险总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6日,2016年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本次活动是贵州分公司一项回馈老客户、献礼总公司20周年司庆的大型客户体验活动,也是贵州分公司2015年“暖冬行动”的收官之笔,在广大新华客户中寻找身份证号码包含“1、6、9”数字的有缘客户,并从中抽取100名客户走进新华,到北京实地参观和体验新华保险大厦、新华养老中心以及培训基地。

在新华保险北京总部,客户体验团一行认真了解了新华保险的发展历程及成就,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新华保险养老项目实施情况。在位于北京市延庆县的培训基地,客户们对培训基地的设施和环境赞不绝口,有客户笑谈“培训基地都这么好,等养老中心建成了一定要来看看”。

对于此次活动,不少客户表示:“新华保险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司庆展览室’,对新华保险的公司文化和2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公司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了。新华保险大厦、延庆基地让我们亲眼见证公司的实力,确实是一家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的大公司”。

据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打造客户与公司从相识、相知、相信到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围绕这一理念为客户打造极致保险服务体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