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新星新势力 更高更远更专注
——记新华保险绵阳中支资深客户经理缪屿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6: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波 记者 李琴芳)2014年12月26日,一个瘦小的身影出现在新华保险绵阳中支的面试室里,介绍着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工作中一方面想帮助客户规避经济风险,另一方面想提升自己理财技能。面试官面对一脸稚嫩的“小孩”露出怀疑之色。

26岁的缪屿茜是一个精力旺盛,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女孩。日常生活中,说说笑笑的她让人感觉不像是从事保险工作,但就是这样一个当初不被看好的“耍耍妹儿”居然在保险行业打下一片天地。

通过朋友介绍,缪屿茜认识了一名很难预约的客户。缪屿茜从多方打听后得到了客户的生日,在生日之际为他准备了礼物并送到客户的公司。经过努力,缪屿茜终于得到一次见面的机会。

见面前,缪屿茜做了各方面的准备。见面交谈后,她得知这位客户已有多张保单,但是客户并不清楚每份保单的情况。经客户同意后,缪屿茜帮他做了保单整理。在整理过程中,缪屿茜发现该客户的身价保障明显与他自身的资产、身份不匹配,而且存在理财账户较少的情况,这些都不能满足客户家庭资产和企业资产的有效剥离,可能还会存在连带风险。于是,缪屿茜当场给客户做了身价保障补充和理财两方面的计划。

她专业的知识技能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听取了缪屿茜的意见,对资产进行整理。“客户和我的关系永远基于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让客户的资金出现任何问题。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用专业知识为客户带去利益,这才是对我最好的证明。”她眼神中充满坚定,一点都不像一个仅有26岁的女孩说出的话。

在领导眼里,她是一个认真、努力的好员工,永远充满正能量又不失谦逊;在同事的眼里,她是一个简单快乐的女孩,最难能可贵的地方是,做事情敢做敢拼;在客户的眼里,她是一个负责、专业、值得信赖的理财规划师,每一次的服务都尽善尽美,让人觉得放心。

在2016年的开门红中,缪屿茜创造年金险销售65万的好成绩,获得绵阳中支第一名,并荣获四川分公司亿元保费杰出贡献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缪屿茜是绵阳新华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用专业和努力坚守客户的利益。“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在广阔的保险行业,我需要丰满羽翼才能飞得更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