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6.4广元沉船事件”应急响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6: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艳华 记者 李琴芳)2016年6月4日下午14时40分许,四川广元白龙湖景区一艘准载40人的“双龙”号游船翻沉,目击者称事发时刮大风掀翻游船。据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经核实,事发船只上有18人。 经过救援,4人获救,其中3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1人抢救无效不幸罹难,其余14人下落不明。

获悉事故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成立重大应急响应工作组。同时,广元中支查勘人员火速赶往现场了解该起事故并协助救援。截止4日晚上12时许,获取伤亡人员名单共18人,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立即对该名单进行详细排查,未发现有公司客户在该次事故中出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