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畅想未来 新华筑梦
——新华保险湖州中支举办“司庆20周年特别活动暨2016精彩童年少儿书画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6:02:57)  来源:湖州晚报  
编辑:陈岳海  

5月27日晚,湖州市东吴国际广场金融中心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0多位家长、小朋友和新华客户聚集在这里,原来,一年一度的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又精彩登场啦。“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早在湖州当地打响名气,赢得众多客户家长和青少年的喜爱和赞赏。今年,正赶上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湖州中支围绕“畅想未来,新华筑梦”主题,重新创意和筹划,除了非现场比赛,还增加了现场作画环节,并且点评和颁奖也均在现场完成,中支还为所有报名参与的小朋友赠送绘画工具,水彩笔一盒,带给小朋友们更多惊喜与快乐。

活动吸引了70余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在比赛场地,湖州中支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匹诺大的白色画布,足以容纳几十位选手同时在上面作画,每位小选手在各自规定的区域内涂鸦。从未体验过在白布上画画的小朋友们兴奋之极,趴着、蹲着、跪着,摆出各种绘画姿势,开始了他们的“未来畅想”。城堡、花鸟、美人鱼、海底世界、诗词歌赋,这些稚嫩的笔触呈现了每个孩子心中多彩而纯真的世界。

另一边,湖州中支为家长们准备了一堂专业的健康管理课程,由公司高级讲师主讲,既给孩子们留出了独立创作空间也让家长们懂得如何更科学更理智地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让孩子获得更好的健康保障和关爱。

结束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浙江省湖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蒋三炜先生对获奖作品一一点评,6位小朋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十周岁的郎雨轩凭借一幅自然流畅的书法作品勇夺一等奖,赢得航拍无人机一台。家长们纷纷为活动点赞,感谢新华保险搭建的平台,让爱好书画、向往艺术殿堂的孩子们有机会交流切磋,看到别人的优点,懂得欣赏和赞扬,让自己更快更好地成长。

接下来,湖州中支将持续对非现场参赛作品进行征集和筛选,将湖州地区优秀作品上报,期待能在总公司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