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云南启动健康回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7:44:44)  来源:都市时报  
编辑:陈岳海  

昨日,据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介绍,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树立理赔先锋形象,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惠及每一位客户,新华保险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公司“健康无忧”产品客户进行100%健康回访,范围涵盖2016年2月29日前有效的所有保单数据,确保每一个客户的回访都有专人负责。在回访过程中,将对每一位客户做“微信健康测评”,现场登录健康测试系统平台进行在线测试,完成对客户身体健康状况的评估并提出科学全面的健康改善建议。

同时,如发现符合理赔条件,但尚未主动提出理赔的客户,回访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联系公司,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完成主动理赔。此举措是业内首次在售后主动实施追踪理赔的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自5月15日正式启动测试平台以来,截至5月25日,新华保险全省累计回访保单2623件,成功2623件,成功率100%,昆明、玉溪、大理、红河、普洱等机构的拜访率遥遥领先。后期,随着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将逐步完成全省健康无忧客户100%的回访,为客户带去100%的健康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