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关爱老人”行动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30:56)  来源:新疆保险网  
编辑:陈岳海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活跃着这样一只爱心队伍,通过持续关爱老人的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谱写爱的音符。

5月10日至24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员工进行为期两周的“关爱老人”慰问活动。克拉玛依中支吴海英与部门负责人、各渠道员工、客户及准增员近100余人与奎屯人民银行行长、奎屯慈善协会会长以及乌尔禾民政工作人员,分别慰问奎屯鸿祥养老院、奎屯夕阳红老年公寓、乌苏社会福利院以及乌尔禾颐鸿养老院4家养老院,他们和老人们一起聊天,给老人们揉揉肩、为老人们剪指甲、和老人们一起唱歌、跳舞……活动中,吴海英带领大家在爱心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同时也提醒自己时刻关爱老人。

新华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公益行动已开展三年,吴海英说:“做为一名保险人,我们始终不忘担负保险人对社会的责任,始终不忘发扬新华人传统美德,始终不忘传承新华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不忘把尊老、敬老做为全体人员素质教育重要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