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情暖伤残客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26:37)  来源:当代生活报  
编辑:陈岳海  

客户对理赔的了解有限,提出的理赔申请只涵盖了一部分;然而,好的保险公司却主动为客户提供细致服务,最终为伤残的客户争取到了更多的赔款,这就是新华保险桂林中支最近获得客户称赞的原因。

“新华保险服务真贴心,如果不是你的帮助,我肯定拿不到那么多的理赔款,你为我的家庭减轻了很大的负担,谢谢你,今后有朋友需要保险我一定会推荐新华保险!”日前,客户蒋先生将一面“关爱客户感恩新华”锦旗送往了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客服部,并对公司的查勘员表示衷心感谢。

2015年5月9日,蒋先生在做外墙装饰时,因脚手架断裂而从3米多的高处跌落受伤,造成左腿粉碎性骨折。今年3月7日,蒋先生向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公司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查勘员着手查勘。经资料排查得知,蒋先生所在的深圳市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在承接工程时,曾向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建筑工程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保额为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最高限额为20万元,建筑工程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最高限额为2万元。

经过与目击证人沟通及现场查勘,新华保险查勘员确定蒋先生受伤原因是施工时遭受的意外,属于保险责任,并于3月10日,根据保险合同及时支付蒋先生保险理赔款1.8万元。

由于此次受伤导致了一定程度上的伤残,蒋先生向新华保险提出了意外残疾理赔申请,但他却对伤残鉴定的事项一概不知。查勘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协助蒋先生整理申请理赔所需材料,并带领他选择符合鉴定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进行伤残鉴定。经鉴定,蒋先生为10级伤残,2016年5月,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将2万元残疾理赔款转到蒋先生账户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