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顶梁柱罹患尿毒症去世,家属获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24:3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陈岳海  

“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保险宣传语,现今却真实的体现在我们身边。近日,新华保险常德中支仅仅3天时间完成了一笔20多万元的保险赔付,为发生保险事故的客户家属送去了坚实的保障。

2012年11月15日,常德市民郑先生因糖尿病并发症导致双目失明,于是向新华保险公司递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因郑先生2009年开始陆续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产品,累计身故保额10万元;以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因此经常德市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次日便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送至郑先生手中。

然后不幸的是,郑先生在年前因患尿毒症,在医院做透析的过程中抢救无效身故。接到其家属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立即进行核定,给付郑先生儿子身故理赔款203463.29元。至此,两次理赔合计 303463.29元。

两次高效理赔为客户家属在痛失亲人的无助中,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虽然它不能挽回亲人的生命,却给家人未来 生活给予了经济支持和安全保障,这就是保险的终极意义。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的最大价值之体现,如何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温暖,为客户提供经济保 障,是保险行业永远研究的课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