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疾大病年轻化足额保障不可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0:16:09)  来源:中国台州网  
编辑:陈岳海  

“数据调查显示,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日益严重,我国重大疾病和癌症的发病人群逐渐年轻化”,大多数人看到这句话都会嗤之以鼻,觉得这是大数据时代的又一次被代表。

新华保险的客户李岩(化名)曾经也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具备一定的保险意识,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4年的6月为自己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9月时再次为自己加保了《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但李岩觉得自己身体健康,一年到头连感冒都很少会有,买这个保险也不过是图个心安而已,用到这个保险的机会微乎其微。

而意外也总是来得那么猝不及防,在新年将近的时候,李岩连着几天无任何诱因下感动胸痛,不放心之下去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同时,医生还告知他幸亏来得及时,再迟半天就会很危险。不过,即便如此,李岩还是被推进了抢救室,并被下了病危通知书。此时,李岩才感觉到原来重大疾病竟然离自己如此之近。同时,受病情影响,他需要放置三个支架,共需十几万的医疗费用,也成为了一个压在心头的重石。

而就在李岩入院的第二天,新华保险的业务员项女士就受到了消息并且专程前往上海的医院探望他。同时,项女士还带去了一个小消息:李岩符合重大疾病理赔申请情况,他只需安心接受治疗即可。

2016年1月13日,李岩出院了,业务员项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他,告知他理赔所需要的资料;1月26日,李岩提交理赔申请,很快,他就收到了18万5千4的疾病大病保险金。

收到理赔金后,李岩特地向业务员项女士表示了感谢,要不是她当时向自己推荐重疾险,此次生病就给家庭带了很大的负担。同时,他还表示,现代生活压力重重,意外和重疾往往在不经意间给生活带来不可预估的冲击,为自己、为家里的支柱配备足额的保险,不仅是对自己的保障,更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