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客户大回访 福建首例赔付86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0:13:48)  来源:福建之窗  
编辑:陈岳海  

2016年5月起,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客户回访活动,全面覆盖产品观察期满客户近80万人。本次活动也是业内首次于产品售后实施跟踪理赔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新华保险南平中支在回访活动中发现了一名重疾出险客户蓝女士,并完成福建地区首例回访理赔。

蓝女士,一个29岁的新手妈妈,今年3月,刚刚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正式开启了。初为人母的她本该沉浸在新生命降临的喜悦与幸福中,却不幸在产后检查中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突如其来的巨变,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深感无力、忧心忡忡。

据了解,蓝女士在新华保险购买的重疾险及防癌险共有9份,分别是健康福星增额(2014)一份,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三份,康健华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一份,福如东海A、附加提前给付A二份,健康无忧二份,其中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保额30万元,附加防癌疾病保险等保额为56万元,客户累计已缴保费7万余元。

得知情况后,分公司及南平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并迅速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为解其燃眉之急,工作人员还积极协助蓝女士提交资料,并立即开展理赔调查核实,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和理赔调查,确定蓝女士的出险情况属实,在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下,很快便将癌症确诊金86万余元的理赔金转入蓝女士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尚在病床上的蓝女士委托其母亲李女士立马带着一面“新华大爱 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公司,运营部杨经理热情接待了李女士并询问蓝女士的身体状况。李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你们周到贴心的服务,这笔理赔款真的太及时了,对我们家来说真的帮助太大了,谢谢。”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中国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罹患癌症的数字居高不下,有增无减,这几年中青年发病率更是有升高的趋势。因此当代的年轻人为自己购买重疾险是非常必要的。面对这样的一个市场环境,新华保险于2015年8月推出了健康无忧系列产品,覆盖15种轻症疾病,60种重大疾病,保障全面且观察期仅为180天,较市场上传统的重疾险更显人性化,更加符合人们对重疾险的期望。因此一上市便受到新老客户的认可。搭载新华保险关怀客户的服务文化,为像蓝女士这样正在遭受疾病折磨的人送去一次次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有力保障,更是为他们带去战胜病痛的坚定勇气和信心,为客户排忧解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