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险为你开启幸福之门——记成都中支双流营销服务部业务主任苏淑梅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包亚玲 记者 李琴芳)什么是幸福?字典上的解释为一个人的需求得到满足而产生长久的喜悦,并希望一直保持现状的心理情绪。而苏淑梅认为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客户的保险意识,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就是幸福。

苏淑梅初入职场时,并未真正的认识到保险对人们的重要性,然而在她身边发生的一件突发事件,让她转变了对保险的想法。

2014年9月的某天晚上,她与邻居在闲聊过程中介绍自己现从事保险行业。当邻居准备购买一份保险时,被大儿子阻拦未购买成功。没想到的是,这竟成了永别。

第二天早晨,邻居开车送小儿子上学的途中不小心撞上路边的水泥墩,感到头晕的邻居便立即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为严重脑震荡,需要立即手术。苏淑梅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医院,担起了“保姆”的角色。手术依旧未能挽回邻居的生命,更糟糕的是,10多万元手术费让她家里的情况雪上加霜。

很长一段时间,苏淑梅想起这件事就感到愧疚,她认为自己没有让身边的人得到一份保障,也深刻体会到保险是一份时刻与风险赛跑的工作。

至此之后,苏淑梅只要了解到相关保险知识或者是公司的重要资讯,不管是不是她的客户,她都会努力地讲解保险知识或分析案例。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的人知道保险并提高保险意识,更希望让他们拥有一份保障。

长此以往,苏淑梅成为了客户眼中的挚友,她的细心与热心展示在她的工作中。无论任何时候,她都心念着客户。当客户需要理赔时,她帮助客户搜集资料并尽快完成理赔;当客户生病了,她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探望和慰问;当客户过生日的时,她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她的尽职尽责让每一位客户感觉到,只要在她这儿购买了保险,心理就如吃了定心丸一样安心。

凡事都为客户着想,对工作抱着一颗炙热的心,成就了今天的苏淑梅。当她还是新人的时候,就获得了成都中支年度优秀新人第三名;入司一年后,就入围了总公司的“全明星俱乐部”;并保持21个月绩优。

苏淑梅用周到的服务和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同时还将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平凡的她正做着不平凡的事,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给身边的朋友带去保障和幸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