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新华保险3天赔付7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34:4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岳海  

5月16日,新华保险客户梁女士的家人赠上“真诚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感谢新华保险3天赔付70万元的高速理赔和雪中送炭!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4年10月8日,客户梁女士被确诊为子宫恶性肿瘤,当年12月客户向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公司对资料进行审核后当即赔付5万元,为梁女士的治疗提供了费用支持。

然而,厄运之神再次降临,2016年4月25日梁女士因子宫癌复发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噩耗,对梁女士一家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万幸的是梁女士具有强烈的风险保障意识,她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至爱无双终身寿险保额12万元、尊享人生年金保险等5份保单,为给自己和家庭提供一份保障。

在料理完梁女士的身后事之后,4月30日梁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备齐相关资料,向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迅速立案,经调查核实,5月3日新华保险赔付客户693414.81元,另加尊享人生生存金领取11568.74元,合计704879.22元,这也是新华保险赔付给该客户的第二笔理赔金。

5月16日,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及理赔人员前往梁女士家,向梁女士家人送上慰问礼品和诚挚关怀,希望梁女士的家人尽快从悲痛中走出,开始新的生活!

梁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对新华保险在短短3天内迅速赔付70万元的理赔效率表示满意,并向新华保险送上一面“真诚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感谢新华保险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陈先生还表示,原来觉得癌症离自己很远,但现在自己深深地感受到风险的无处不在和家人离去的痛苦。经历这件事后会为自己和家人全面投保,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险必不可少。

梁女士的离世令人惋惜,值得庆幸的是,她具有强烈的保险意识,尽早为自己和家人做好风险规划,当自己不能为家人挡风遮雨时,依然有一定的经济保障为自己的家庭搭建避风港。当客户面临人生困境时,用至快速度向客户送去费用支持和心灵慰藉,这正是保险保障功能的意义所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