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已赔付5岁烫伤女童医疗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6:2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  

琪琪的父母在城阳开了一家配餐店,5月8日,年仅5岁的琪琪因玩耍时不慎坐进滚烫的肉锅中,造成身体严重烫伤。5月12日,为寻求更好的治疗效果,琪琪由城阳人民医院转院至青岛君良烧烫伤医院进行诊治。

据悉,琪琪的父母在2016年04月15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20年,年缴费2420元,保额20万;另附加(2014)A款意外医疗,年缴费160元,保额1万元;附加住院医疗(2007),年缴费330元,保额1万元。

5月18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青岛君良烧伤医院探望琪琪。因琪琪仍处于感染观察期,理赔人员未能进入病房查看。在与琪琪的父亲交谈中获悉,孩子目前医药费每日约为7000余元,其家庭经济状况已不足以支持高额医药费。面对高额医药费,捉襟见肘的家庭只能求助媒体,目前已通过纸媒《半岛都市报》、电视台《生活在线》、广播交通频道89.7、网络“轻松筹”等多渠道发起求助。其求助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医院慰问期间,偶遇社会中的好心人到医院为其解囊相助。但出险人父亲表示交完近期35000元押金,接下来的治费用还是难题,希望保险可以帮其度过难关。

5月19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琪琪此次城阳人民医院花费的17296.02元保费通过两份医疗保险进行了全额理赔。后期将继续关注重疾赔付情况,争取早日赔付,减轻客户经济负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