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产业合作(广东)投资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94亿元

2021-11-04 17:0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王超 查静文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11月3日,遂宁市制造业“百日攻坚”行动首场活动——遂宁市安居区产业合作(广东)投资推介会暨安居区在深圳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安居区驻深圳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成立仪式在深圳举行,68家深圳知名企业和11家商协会共聚一堂、共商合作。

现场,播放了《湖光山色 安逸安居》安居区城市形象宣传片,推介了锂电及新材料、汽车装备制造、天然气清洁能源等遂宁优势产业和遂潼涪江创新产业园安居园区、遂潼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园、安居省级经开区等特色产业园区,签约了9个项目,总投资94亿元,涉及汽车与装备制造、食品、文旅、锂电新材料等产业。

活动中,还为2名安居区人民政府招商顾问颁发聘书,为安居区在深圳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安居区驻深圳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授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