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2020-10-20 09:3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唐绿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0月12日至16日,遂宁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11名先进模范代表赴重庆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坚持休息与学习、放松与提升相结合,通过举办交流座谈、参观考察、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疗休养。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参观重庆三峡博物馆、红岩革命纪念馆、周公馆、白公馆等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休息疗养、健步行等。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劳模互相介绍自己,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情感。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疗休养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有人文、有历史、有意义的“学习充电”之旅,不仅促进劳模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互动,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获得了劳模们的一致好评。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