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区“情系中秋 缘定安居”青年职工联谊会举行 18名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2020-09-29 10:3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况红英 遂宁观察 李琴芳

9月27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区人才办、团区委开展的以“情系中秋,缘定安居”为主题的2020年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永正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现场设置了“一分钟约会”、“初见初心”以及“心动信号”等活动环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青年职工们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逐渐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处处洋溢着浪漫的色彩,有18名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爱的交响乐,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为构建和谐安居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