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退伍季!遂宁市安居区退役士兵陆续返乡报到

2020-09-07 16:5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琴芳)又是一年退役季,2020年退役士兵开始陆续返乡报到。9月3日上午,在安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服务办事大厅,不时有退役士兵前来咨询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指南、宣传字幕,大厅处处营造了浓厚的回乡氛围,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安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雷为返乡退役军人佩戴胸花

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相关手续及政策解答

安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服务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报到手续及相关事务的退役军人们耐心指导,仅仅几分钟,就办好了所有手续。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和工作人员温馨的服务让退役军人们感慨万千:短短几年,安居的变化、安居的"速度"着实不小!

为退役军人准备的政策读本及提供的招聘信息

一位佩戴胸花,刚从武警山东总队济南支队退役的安居区分水镇19岁退役军人罗嘉良告诉记者:“两年时间虽不长,但我通过在部队的磨炼,我的思想境界提高了,人更成熟了,部队的熔炉让我更加坚强。家乡的巨变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们对我们的关爱、期盼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在广阔的天地,更加坚定了我们回乡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勇气,我将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父老乡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