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委组织部赴潼南学习交流人才工作

2020-07-17 15:2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权军)为深入推进遂潼两地人才工作协同发展,进一步学习毗邻地区人才工作先进经验,7月10日,遂宁市安居区委组织部赴重庆市潼南区开展人才工作学习交流。

安居区委组织部先后参观了潼南区规划展览馆、潼南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大厅、潼南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地,实地感受了潼南区人才为先、创新创业的工作氛围。

参观结束后,安居区委组织部还与潼南区人才办、人力社保局、就业和人才中心等部门,围绕如何完善人才服务阵地,如何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如何健全人才配套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两地人才工作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安居区委组织部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借鉴潼南人才工作先进经验,解放思想、补齐短板,加大与潼南区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合作力度,建立市场化、公益化、产业化的人才交流与互动平台,积极构建安居区产才融合的人才服务体系,实现人才产业双双提升、良性互动,积极推进双城经济圈的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