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患急症亟需就医 遂宁安居区医生应急处理暖民心

2020-07-02 13: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赵权军)6月30日上午,安居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和一面“生命安全守护神·救死扶伤急先锋”锦旗,送到医生刘彪和护士姜羔的手中,以表谢意。原来,前几天,市民何琳患脑膜瘤术后继发感染,急需就医遂向医院求助,后经医生紧急处理救护,化险为夷,患者出院后写下感谢信感谢医护人员。

据了解,患者何琳(化名),脑膜瘤术后继发感染,家属6月20日拨打120急诊电话要求到安居区人民医院治疗,详细询问具体位置后,急诊科护士立即通知值班人员火速前往该地,到达现场后首先进行了查体,初步诊断,急诊救治等安全护送患者至救护车上返院。护士给予测量生命体征细心耐心地讲解了一系列术后病人和静脉置管等相关护理方法,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了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连声道谢和称赞。

“一封朴实的感谢信和一面鲜红的锦旗不仅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急诊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也是对我们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安医区人民医院院长蒋礼说,安居区人民医院始终秉承“一切以人民健康”为宗旨,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安医急诊科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提升紧急医疗救援能力,时刻奔忙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诊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