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人民医院开展遍访工作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2020-04-07 14:1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佳 记者 赵权军)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3月24日8点30分,安居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遍访工作部署会,决定实行网格管理、分户包保责任制,以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掌握贫困户“一超六有”达标情况及务工就业、产业增收等情况,切实抓实抓细遍访工作。

会后,安居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福荣到负责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工作,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发现身体不适要立即就医。其中一户有位67岁的老人,患有帕金森氏病,需要长期吃药,张福荣同志特别叮嘱其要到正规医院或药店购药,把发票保存好,年底城镇医疗保险能够报销部分费用。

在了解到安居区人民医院目前无相关药物时,张福荣马上安排医院药剂科可以专门为其购进适量此类药物。老人说:“你们真是想得太周到了,随时关心、帮助我们,太谢谢你们了”!

截止3月25日,安居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已全部完成对所负责贫困户的遍访工作,18户共排查出2个问题,存在的问题已与柔刚街道及萝卜园社区共同协商解决。做到遍访全覆盖、问题全解决、各方全认可的目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