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潘昀检查督导拦江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22:1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2月12日,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潘昀、遂宁市安居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敏到拦江镇中心卫生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潘昀一行来到预检分诊台医院入口,主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询问了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高发地区人员就诊流程和最新诊疗方案内容等情况。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介绍,该院近段时间来已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制度,对所有出入医院的人员检测体温。

在服务出省务工人员和返岗农名工健康随访登记处,潘昀提出,随着春运返程高峰临近,大家肩负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认真开展出省务工人员检测工作,规范操作、耐心劝导。

潘昀强调,农村地区返乡人员较多,医疗卫生条件相对薄弱,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任何松劲和懈怠。若有物资紧缺等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安居区委区府将积极加强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调拨储备,全力保障基层医疗机构物资供应。全院职工都要行动起来,勇于担当,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