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区一KTV老板拒不执行防控措施决定仍营业 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2020-01-29 20:5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29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发布一则关于安居区东禅镇某KTV经营者邹某拒不执行发布的防控措施决定,仍对外营业,依法行政拘留五日的警情通报。通报原文如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四川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遂宁安居区发布了《遂宁市安居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通告》,要求辖区内的文化娱乐场所,各类茶楼(包括家庭茶楼)、休闲会所等暂停营业。

2020年1月26日,安居区东禅镇某KTV经营者邹某拒不执行发布的防控措施决定,仍对外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依法对违法人行为人邹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民警提醒: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拒不执行安居区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