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召开2020年各行业优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2 15: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冯燕茹 记者 欧欢)新年伊始,遂宁市安居区召开各行业优秀人才迎新座谈会,进一步激励优秀人才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中。安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鸿桀出席会议并讲话,5位优秀人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工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安居经济社会健康蓬勃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各行业优秀人才作出的卓越贡献,安居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人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安居有着地处成渝城市群核心区域的天然优势,希望各位优秀人才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谋发展,精益求精当行家,以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为安居建设争做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落实人才政策,抓好人才服务,解除人才在安居创新创业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人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