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剖析问题立改立行

2019-12-24 16: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2月19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性发言,找到自我问题的根源所在,并根据实际做出了点评及互评。同时,每位党员还对支部、支部班子、院行政班子以及党员队伍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积极查找所存在的问题,对支部和党员队伍提出意见和建议。

如何以党建工作引领医院建设?白马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学习制度。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们要遵守学习制度,认真学习,注重实效。二是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联系实际,认真梳理和归纳,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不断密切联系群众。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服务群众作为天职,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四是全力推动当前工作。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基层党建和全院各项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