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横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17:3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遂宁市安居区横山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动员全院工作人员牢记医务人员使命,更好地为居民健康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居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医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医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

要原原本本的学“初心之问、为民之问、廉洁之问”,对待学习贯彻往深走、往心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要自觉强化整改落实,结合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逐项计划需整改问题,落实整改清单和措施,全过程抓紧抓实,真改实改、应改即改。

同时,将主题教育与医院建设工作改革结合起来,与开展“双亮、双比、双创”三双活动结合起来,用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