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横山镇中心卫生院: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9-09-26 17:3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今年以来,遂宁市安居区横山镇中心卫生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治疗为主题”的理念,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从而提升医院医疗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该院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建指导方针,以党支部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打造思想型、能力型、创新型、和谐型、清廉型的党支部。

党员队伍是党组织建设的发展核心,该院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力求使关口前移,及时发现好的典型,了解他们的入党愿望,帮组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并把教育和培养工作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始终,实行测评制、培养考察制、公示制、预审制、票决制,确保入党质量。今年以来,该院已确定发展党员对象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计划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