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承副市长莅临安居区调研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3 10:4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政福 记者 高菀君)6月10日,遂宁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徐承莅临安居区玉丰镇、三家镇调研禁毒工作。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陈麒巍,市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刘洪恩,区委常委、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长生,区禁毒办主任方永学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玉丰镇、三家镇及辖区村(社区)吸毒人员和重点人员管控、禁种铲毒和高危场所排查及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着重查看了三家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运行情况。随后在区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聂洪副区长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市禁毒办主任陈麒巍、副主任刘洪恩分别就安居区禁毒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徐承副市长强调安居禁毒工作要做到“五有”,即有行动、有人员、有声势、有阵地、有影响;区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抓住重点,找到源头,再思考工作措施;要做好全区统一联动和内外地联动工作,积极向上级汇报禁毒工作,争取提前完成摘“毒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