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凤凰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加强行业场所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6-13 10: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苗 记者 高菀君)6月13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凤凰派出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加强行业场所监管,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琦参加会议。

会上,副所长唐波首先通报了辖区旅店、网吧等行业场所近期在实名制登记、信息上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组织大家重温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

杨琦大队长要求要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及安全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加强日常经营中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场所责任人配备专门的安全员,并配备一定的安保器材,筑牢安全经营的思想防线;要求所有场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落实人员实名制登记制度,工作中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和线索,必须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要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强化防范设施建设和消防管理,定期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