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拦江派出所多举措保障中考工作顺利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3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12日,2019年中考工作正式开始,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参考人员的人身安全及考场区域秩序良好。遂宁市安居区拦江派出所高度重视,提早安排部署安保工作,多次深入考场及周边,实地查看考场布置、安全疏散通道设置,消防灭火器材配备及考试流程安排等多项工作落实情况,制定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执勤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当日,执勤民警一早到达考试现场,迅速按计划开展工作,引导学生有序入场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秩序良好,民警对考场实行封锁管理,外来人员考试时间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观看。同时,及时对考试现场进行人员清理,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民警尽职尽责,全面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了校方高度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