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酒驾、毒驾 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4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5月10日中午,磨溪派出所以"迎庆二号"行动为抓手,在辖区开展了"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在辖区重点路段设卡检查,民警、辅警在严查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兼顾整治无证驾驶、无牌行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态势,使辖区内酒驾、毒驾交通违法得到有效治理。同时,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宣传"酒驾"的严重危害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酒驾"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次,出动警车2台次,检查车辆30余辆,查处2起酒驾违法行为。通过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满足人民平安出行需要提供了更有力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