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公安分局拦江派出所开展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12 16: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按照分局的统一部署,拦江所于5月12日晚开展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在整个拦江范围内强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主要针对辖区内网吧、旅馆、娱乐场所开展整治行动。一是对网吧开展突击清查,重点检查各网吧是否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存在超时营业及其他违规情况;二是检查娱乐场所有无涉黄、涉毒情况,有无人员携带管制刀具,有无其他治安隐患和违法犯罪情况;三是对城区旅馆开展突击检查,对不按规定如实登记和录入旅店信息系统的,一律进行治安处罚,情节严重的,一律停业整顿。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3台次;共检查KTV会所6家、网吧5家、旅店8家,未发现异常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