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队伍素质 遂宁民警“面对面”谈心谈话

www.scol.com.cn (2019-04-25 17: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4月24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展民警“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采取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大队领导与民警进行沟通交流:一方面面对日渐增多的工作量,民警的工作压力日益增大,大队领导与民警促膝长谈,从工作现状、家庭状况、生活情况等几个方面展开,及时了解民警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倾听了民警对近期的工作看法,从根本上减轻民警思想压力,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提高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激励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另一方面,通过谈心谈话,提升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为民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供正确的方向引导。

最后,大队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业务水平,调整心态,做到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