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3-20 12: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3月19日上午,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政协副主席谢金权等一行10人在安居区政协副主席周胜勇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考察交流。安居育才中学校长何德军等学校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考察团沿景观大道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深入各学部教学区参观课堂等。何校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业绩等,并认真为他们解答了每一个问题。考察团对育才中学的精细化管理、优美的校园环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的考察交流,通过探讨领悟,交流提升,大家都感触颇深,获益匪浅。全体卓同人表示,将在13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地总结提升,学习先进,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