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磨溪镇镇长胡星到该镇卫生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1 12:5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遂宁市安居区磨溪镇镇长胡星一行到磨溪镇卫生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期间,磨溪镇卫生院院长谭刚作了关于该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胡星一行围绕医疗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深入该院各科室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严格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胡星提出,医院是人口密集地,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松懈,要落实责任人定期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做好台帐,同时,内部要开展隐患排查并限期整改。

谭刚表示,通过本次检查,该院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与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