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副市长带队开展春节前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30 21:0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辖区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发生,1月29日,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带领市消防支队、安居区文广局、安居区消防大队等多部门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安居区副区长潘昀全程陪同检查。

袁冰副市长一行先后去到白马毗卢寺、三家长安寺等场所进行检查,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文物古建筑场所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电气线路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严格落实、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是否定期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按照“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把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袁冰副市长强调要增强意识,落实责任;部门联合,齐抓共管;加强宣传,营造氛;加快整改,完善预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