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消防宣传进车站 旅客乘车学习两不误  

www.scol.com.cn (2018-09-20 18: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旅客安全出行,9月17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走进安居汽车站候车点,通过发放资料、宣讲防火的形式,让乘客在候车的过程中能学到消防常识,确保旅客一路平安。

宣传活动中,消防志愿者来到售票厅、候车厅等地点,为旅客发放《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消防知识宣传册》、《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的为旅客讲解防火灭火知识,提醒旅客注意出行途中的消防安全,并向旅客讲解乘车防火注意事项,汽车着火时的逃生自救常识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等知识,通过讲解教育,旅客们了解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旅客的乘车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