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朝蓉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检查秋季开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5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9月4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朝蓉,安居区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检查2018年秋季开校工作。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等领导陪同检查。

王书记一行对学校开校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师资配备、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进行现场调研,何校长一一做了汇报。检查组走进高中部,了解学部文化建设,学生学习状态;深入食堂,查看学生套餐食谱,询问学生就餐情况,检查副食仓库;走进学生寝室,查看寝室环境卫生……

王书记对安居育才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校园环境干净美丽,安全卫生工作到位,希望育才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时代再创佳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