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慰问教师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5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9月6日下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慰问一线教师,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昀,安居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等学校领导陪同慰问。

雷云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区府向学校以及全区广大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雷云书记说,今年育才取得高考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跟学校的先进的教学理念相关,更离不开在一线默默奉献的老师。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仍然要把质量放在首位,在提高成绩的同时,还要注重对老师、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注重师生的身心健康,从而培养身心健康、阳光大气的优秀学子。雷云书记还向优秀教师发放了节日慰问金,亲切握手。

何德军校长对雷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何校长说:“一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教师”。何校长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踏实勤奋,在原有的办学基础上更进一步,让我们的教育有“高峰”,更有“高原”。

安居育才全体教师对上级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全体表示:决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将不忘教育的初心,砥砺奋进将各项业绩再创新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