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八一节前慰问消防官兵 尽显军民鱼水情

www.scol.com.cn  (2018-07-30 17:1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7月30日上午,遂宁市副市长、区委书记雷云,安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副区长潘昀等领导深入安居区消防大队亲切慰问长年坚守在防火、灭火执勤一线的消防官兵,对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官兵一一亲切握手,同时,为官兵送来了慰问金以及慰问品。

慰问中,雷云副市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队官兵一直以来殚精竭力、履职尽责、舍生忘死,为服务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2.14”加气站储气罐阀门损坏发生泄漏火灾抢险中表现突出。随后,雷云副市长一行查看了破拆、通讯、堵漏、照明等消防器材,听取了大队军政主官相关汇报,就全区“密集织网,广泛布点,联防联动,协同作战”的消防工作新格局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高度评价了安居大队官兵能想事能干事能成事,凡事想在前面抓在点上干在实处。最后,雷云副市长强调,消防大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服务于民,为建设平安和谐安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导员陈黎明代表大队全体官兵向区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定会带领全体官兵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广大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和谐安居”做出新的贡献,切实为安居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