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枯树堵塞桥洞  安居消防冒雨疏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熊伟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伟 记者 高菀君)7月4日上午8点,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安居区东禅镇瓦窑沟9社,大量树木堆积在村民唯一出行的路桥桥洞处,隐有冲毁路桥的趋势。接到报警后,安居消防立即派遣1车5人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量树干、农作物桔梗由湍急的水流带动冲刷,相互“纠缠”堆积在桥洞处,造成水流无法正常通过,大量聚集在桥梁上游,随时有冲毁路桥的可能。经现场侦查,由于长时间的浸泡,树干吸水饱满十分坚韧,且与大量桔梗反复“纠缠”在一起,官兵徒手无法进行分离清理,情况不容乐观。指挥员随即下令,由驾驶员操作机械吊臂对树干进行拉扯,当遇较大树干时,由一名消防官兵操作机动链锯对其进行切割,随后再交由其他官兵抬离现场,逐步进行清理。至傍晚19时许,消防官兵在历时约11小时的冒雨奋战后,路桥被成功疏通,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