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培训进企业 200余名员工齐学“防火术”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5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扎实开展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19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大队受邀深入四川阿宁食品有限公司,为200余名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暨逃生演练。

培训过程中,大队官兵针对行业的特点,分析了企业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企业火灾事故发生的特点和应急处置方法,并指出了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如何正确用电、用火、用气、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一次模拟火场疏散逃生演练。随后,大队官兵现场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高企业抗御火灾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