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某草丛惊现一条蛇 消防员赶到将其抓出

www.scol.com.cn  (2018-06-07 17:4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扎西多吉)6月6日上午9时,遂宁市消防支队头陀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位于安居区工商局停车场外草丛中发现有一条蛇。为了避免伤及群众,头陀寺中队立即派出1辆抢险救援车载5名官兵前往处置。

中队官兵抵达现场后,经询问报警人得知,蛇此时正在草丛中,由于不清楚毒性,因此不敢处置。在报警人的带领下,中队官兵来到蛇所蜷缩的草丛前,中队官兵发现有一条一米多长的蛇正蜷缩草丛的角落里,为了防止被蛇袭击,战士们立即戴好防护装备,其余人做好现场警戒,协助抓捕。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两名官兵从左右方向慢慢靠近这条蛇,用木棍按住其头部,并快速抓住了蛇七寸的位置,同时另一名战士上前将其它部位抓住,配合第一名战士将蛇完全控制住。9时28分,中队官兵成功将蛇装进了袋子。

据悉,两名消防官兵将蛇带至凤凰山半山腰位置放归大自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