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卓雅德育重要性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高2016级举行年级部励志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3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方建兵 记者 曹爽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建兵 记者 曹爽 见习记者 谭钦怡)5月18日上午,高2016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召开高2016级励志表彰大会。

会上,唐浩副主任对年级部的德育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进一步强调落实卓雅德育活动和开展全员育人的重要性。米敬黄副主任则对年级教学质量整体状况以及学生学情问题进行了具体建议。

随后,并对“卓雅班级”“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优秀自管会干部”进行了表彰。

邹兴良副校长以“惜时奋斗、上进担当”为主题进行了励志演讲,勉励高二学子要直面即将成为高三学子的现实,消除心中的紧张和压抑,敢于亮剑,勇于战胜恐惧和徘徊,做自己的英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