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带队检查安居区中医院在建工程消防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止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14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潘昀率区安监局、区建设局、区规划局、区房管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安居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肖舰副区长一行重点对医院消防安全措施的制定和落实,现场的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等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重点部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向医院的消防安全的管理人、负责人及相关领导进行反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整改的合理化建议,并要求医院负责人立即部署开展内部隐患自检自查自救活动。

检查结束后,肖舰副区长要求中医院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要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禁止交叉作业,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