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春耕”道路管控 遂宁安居交警大队开展安全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宁安居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营造一个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行动中,安居交警大队联合各乡镇“交管办”采用灵活多变的方式在主要乡道巡回排查,并启动多个劝导站在乡镇“逢场、赶集”时段开展宣传劝导工作,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严查“不守法群众”在“春耕”时节利用摩托车、农用车辆“双超”“酒驾”“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避免因违法驾驶造成交通事故。推动农村“大喇叭”。运用“农村大喇叭”告知广大人民群众“春耕、农忙”时节应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做到文明守法。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7块,教育引导300余人,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