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队站开放  国土分局员工来队参观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3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扎实推进队站开放活动,切实有效的推进消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3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区消防大队携手安居区国土分局员工开展“队站开放红门行”活动。

国土分局同志们到达营区后,首先由解说员带领同志们参观中队营区、中队车辆器材装备。随后,解说员就中队队史、消防的起源、防火灭火知识、逃生自救常识、装备器材使用功效以及消防员的灭火过程为国土分局同志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讲解人员还组织员工们观看和操作一人两盘水袋连接操法,单双杠等体验活动。除此之外,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友谊篮球赛”。

通过此次队站开放,让安居区国土分局员工对消防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社会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和处置初期火灾能力,全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